#
#
#

        麓湖·A4美术馆开馆展 -- 创造空间

        作者:核实中..2017-03-15 10:04:33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展览名称:麓湖·A4美术馆开馆展 -- 创造空间
            展览时间:2017/04/16~2017/06/16
            展览地点:[四川]-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天府大道南延线·麓湖生态城·艺展中心-(麓湖·A4美术馆)
            主办单位:麓湖·A4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开幕时间:2017/04/16 15:00

          策展人:李察·卡斯特里(Richard Castelli),李杰,蔡丽媛

          麓湖·A4美术馆将迎来年度最重要的项目——新馆开馆展。本次展览主题为“创造空间”,由麓湖·A4美术馆馆长孙莉女士与策展人李振华担任艺术总监,李察·卡斯特里(Richard Castelli)、李杰、蔡丽媛作为联合策展人共同策划。展览邀请了来自中国、法国、荷兰、挪威等国12位/组艺术家参与项目,试图展开“一个关于创造空间的故事,一个挪移感知体验的物理性项目”。整个展览从2017年4月15日一直持续到7月16日结束。该项目希望通过主题展的六个空间维度,在为期3个月的展期内举办平行的数场讨论分享,驻留及城市外延项目,透过从春夏秋冬,到光与诗歌、三维实体化、运动与声响、博物馆的奇境等议题“探讨”关于如何改造空间、寄生空间,从而以渐进的方式,创造日常奇迹……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9(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