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博安掌中宝:上手即用的“傻瓜式”建设工程班组管理工具!

        作者:admin2024-04-01 15:41:0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近年来,关键技术的突破共同推动了数字化能力跃升至新的高度,数字化应用也实现了跨行业的渗透与扩散,科技手段不断创新。

             反观建筑行业,作为国家支柱性产业,整体数字化水平相对落后,特别是施工班组建设还需要依靠项目安全管理人员深入基层,一对一开展各项班组活动,传统方法导致班组建设进展缓慢,而且徒增项目管理人员工作量。

             针对建筑行业施工班组建设这一长期存在的痛点,武汉博晟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建设工程智慧班组安全管理终端——博安掌中宝,助力广大建设工程班组实现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

             博安掌中宝是一款现场作业施工队队长(班组长)手持的班组管理智慧终端。小巧轻便、自带投影,内含班前会、安全交底、班组培训、考勤记工等贴合施工班组现场实际的若干功能,覆盖施工班组日常工作的各个场景。

             考虑到施工现场的特殊性,每个功能、界面及操作流程,都遵循简单、简洁、简化三个原则,最大程度降低软件使用的学习成本,真正实现了“傻瓜式”和“上手即用”,是建设工程项目最可靠的班组建设工具,同时也是工人们最实用的日常作业助手。

             1、班前会

             博安掌中宝将班前会中会涉及到的各个流程全部集成到终端中,系统内置不同作业类型的工作任务库,班组使用时可随意选择需要的内容开展班前会,支持全程录像。


             2、考勤管理

             通过人脸识别对班组成员快速考勤,考勤数据关联记工模块,预估工资。


             3、班前检查

             使用者按照系统内置的班前检查项检查防护用品穿戴情况、人员精神状态。


             4、安全交底

             内置安全交底库,根据工作任务推送对应的安全交底,使用者直接引用模板进行交底。


             5、班组培训

             终端集成微型投影设备,内置适合不同工程类型的多媒体课程资源,协助班组快捷开展安全培训。培训档案自动创建、培训数据自动统计分析。


             6、台账管理

             使用各功能产生的台账记录云端存储,项目安全管理人员登录PC端平台随时查看各班组使用数据,班组活动电子台账随时导出,无需额外耗时准备台账资料。


             作为建设工程的最基层组织,班组是施工任务的直接完成者,也是实现安全生产的基础。博安掌中宝操作方式简单易懂、交互界面简洁直观、业务流程一目了然,无需对使用者进行复杂的学习和培训,初次使用就能迅速上手,真正做到了操作简单、上手即用,切实为项目管理人员减轻班组建设工作负担,有效提升项目班组管理水平。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1(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