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成都:精品雕塑展吸引市民

        作者:陈勇2023-11-24 08: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品雕塑展吸引市民。陈勇 摄

          近日,以“匠心之美·筑梦高新”为主题的精品雕塑展在成都市高新区图书馆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1月25日结束。

          本次展览作品出自艺术家杨鹏工作室,艺术家将作品呈现给成都市民,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造力和灵感。许多雕塑作品承载着历史或民族意义,这些作品背后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通过展览,观众可以获得艺术的美感和情感上的沟通,丰富自己的艺术鉴赏能力,还有助于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雕塑展不仅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激发居民对艺术的兴趣,还能进一步营造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1(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