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一切都像钉子(对锤子而言)

        作者:核实中..2024-02-25 23:01:22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1/5)一切都像钉子(对锤子而言)

            (2/5)《Alice2爱丽丝2》101cm * 91cm 年代:2020

            (3/5)《Ashlynne (spun)阿诗林(说)》182cm * 147cm 年代:2023

            (4/5)《Judith (Cliff Hanger)朱迪思(悬崖衣架)》182cm * 147cm 年代:2022

            (5/5)《Lilyrose + Boris (war pig)利丽罗斯+波利斯(战猪)》147cm * 182cm 年代:202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一切都像钉子(对锤子而言)
            展览时间:2024/03/08~2024/04/26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4-(池社)
            主办单位:池社
            参展艺术家:艾玛·斯特恩(Emma Stern)

          池社荣幸地宣布,将举办艺术家艾玛·斯特恩(Emma Stern)的个展:一切都像钉子(对锤子而言)。

          已故艺术评论家哈罗德·罗森伯格(Harold Rosenberg)认为,重要的是要记住艺术世界是一出喜剧。没有人比艺术家艾玛·斯特恩更能理解这一点。她对自己的优缺点有着清晰的认知--并将自己的才华与履历相对应。你可能会在她工作室里看到她穿着印有“我父母认为我在学习”标语的T恤,但这并不意味着她的作品没有被迈阿密鲁贝尔博物馆永久收藏。斯特恩说:"我认为我的画可以被认为是有趣的,因为它们有一种自我意识,这使它们变得脆弱。有时,当事情让人感到不舒服时,它们会让我们发笑。不适也可以是一种幽默。”

          无论是骑着摩托艇的海盗,还是在孤独的公路上驰骋的女牛仔,艾玛·斯特恩都会带着她画中坚韧、性感、充满力量的人物上路。这些作品的夸张演绎使它们更贴近隐藏在作品中的幽默感。“而且,不要误以为剑、电锯或双节棍的频繁出现是在指代肢体攻击。”斯特恩解释说,“我不觉得我的作品特别暴力。我的作品中有很多武器,但在我看来它们总是很松弛,没有危险性。也许这就是我处理暴力概念的方式,把它变得完全虚弱无力。”

          我们的未来会怎样呢?我们希望艺术家们可以是先知。无论是弗朗西斯·毕卡比亚(Francis Picabia)的透明系列被视作原版Photoshop图像的解读,还是沃霍尔(Warhol)预言我们对成名的文化痴迷,抑或是理查德-普林斯(Richard Prince)的“Gangs ”作为谷歌图片结果页面的参考,我们都喜欢艺术家扮演未卜先知的角色。阿尔伯特·奥伦(Albert Oehlen)在20 世纪90 年代初使用德州仪器公司的软件进行电脑绘画。从照相机的快门速度到丙烯画的出现,技术一直影响着创作成果。20 世纪80 年代,几乎是对于安迪·沃霍尔(AndyWarhol)丝网印刷术的回应,让·米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在他的画布上采用了彩色复印这种新颖的连环画形式。最近,三维渲染技术的发展成为许多当代艺术家:如艾弗里·辛格(Avery Singer)和迈克·李(Mike Lee)的一种绘画手段,而艾玛·斯特恩也巧妙地利用了这一技术,使她的绘画作品更具优势。“我使用的软件主要是为游戏开发商设计角色的,”斯特恩解释道,“情色漫画界也经常使用它。”

          2014年从普瑞特艺术学院毕业后,艾玛发现自己没有足够的画像模特,于是选择自己创造,这促使她发明一个自己的全新宇宙。她将其创作材料比喻为数字熔岩,因此她在Instagram上的账号名称是@lavababy。“在社交媒体上,任何人都在宣传自己的化身,”她推断道,“这是一个被设定过的虚拟自我。如果我们现在都在这么做,那为何不把它变成艺术,不是吗?”

          人们经常会评论认为艾玛·斯特恩的作品题材具有挑逗性,她认为这很有趣,因为她的画中几乎没有裸露的部分。斯特恩说:"我一直认为,我创作的人物是一种扩展的非字面意义上的自画像,所以如果有少女的形象,那就是我在那个年龄段的替身。我有那些记忆和经历,所以我会把它们做成艺术品,我从没想过这会有问题。我认为我的某一部分是一个脆弱的16 岁少女,也有一部分是一个火辣的半人马女孩。”苹果公司于2024 年已经发布了Vision Pro 眼镜,我们正站在一个新的现实与虚构之间的悬崖边上。这款VR眼镜可能会改变我们对现实的看法,使自然世界与人造世界之间的竞争更加公平。或许,艾玛·斯特恩的画作也能让我们窥见21世纪的未来。

          作者:比尔·鲍尔斯(Bill Powers)。他是HalfGallery的创始人,曾为Gagosian、Blum &Poe 和Almine Rech画廊策划了群展。其文章曾出现在《纽约时报》、《艺术新闻》、《华尔街日报》和《名利场》。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6(s)   11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