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捷克共和国文化中心

           建筑师:Eva Jiricna Architects
           
            地点:捷克共和国
            文化和大学中心位于捷克的一个小镇子里面,这是唯一一座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于欧洲中部建造的一座现代化建筑。这座建筑又企业家兼慈善家Tomas Bata投资建筑。
           
            这座会议中心的顶部是一个环形的带刺结构,是由伦敦建筑事务所Eva Jiricna Architects设计建造。该中心位于一座峡谷中心的大学图书馆附近,因此建筑的屋顶对于附近的游客来说,是一眼就能看到的。三角形屋顶结构覆盖了一层金属网,它将排烟口、空调压缩机和其它服务设备的通风口掩藏起来,同时也使建筑的外观显得更加的完整。在外部结构鳞状装饰的下面,是一系列成“之”字形排列的屏幕墙,夜晚这些墙壁灯光点缀,美轮美奂。这个椭圆形建筑中心有一个多功能的大厅,大厅内可以举办音乐会、戏剧演出、管弦乐队演出、重要会议和展览会。玻璃蝴蝶点缀着大厅内的天花板,乙一系列的家具设备都可以隐藏在地板之下。大厅的周围有休息室,通过休息室可以抵达排练室、办公室和酒吧。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