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荷兰:儿童运动场建筑设计

             该建筑位于荷兰乌特勒支市,由建筑师Van Rooijen Architects设计建造。
              建造这座建筑的地点是位于荷兰乌特勒支市附近的一处运动场区域。在这个院子里,相邻的房子之间有一片很大的空地,孩子们都经常在这里玩耍。设计师在这里建造了一个运动场,以供孩子们开心游玩。设计师对这座建筑的要求很高,不仅要经久耐用,而且还要绝对的安全,同时还要满足孩子们爱玩的要求。该建筑可以为两个用户使用,包括在幼儿园和附近区域游玩的空间。在幼儿园和活动范围内有一个滑动的大门将两者隔开,这样就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活动的空间。
           
            在有限的预算下建在这座色彩艳丽的运动场建筑并非易事,古怪的建筑结构更是为这片区域带来了无限的乐趣。通过特殊的开口设计,室内和室外之间的联系得到了巩固和加强。这座建筑覆盖了广阔的户外区域,在该区域中孩子们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色彩艳丽的全木设计为室内营造出一种色彩斑斓的感觉,同时让孩子们有了安全感。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1(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