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以色列:Ramat Hanadiv访问中心

            建筑师:Ada Karmi-Melamede Architects / Guy Teomi, Yuval Amitzi
           
            地点:Zichron Yaakov,以色列
           
            景观:Amir Blum
           
            项目年份:2008
           
            摄影:Ada Karmi-Melamede Architects
           该访问中心位于一片开阔的公共园区与Ramat Hanadiv纪念公园之间,设计概念从在花园前方建造一个为各种不同的访问者集会空间的门厅衍生而来。如今建筑构造呈曲线延伸了近150米,包括礼堂、讲堂、小庭院、展览空间以及尽头的一个小自助餐厅。所有这些功能体量都沿一道由两条背向斜靠的景观带所拓展出的狭道而分布,灯光穿梭在两条景观带之中。
            一条人行小径,由上方间接反射过来的灯光所指引,贯穿整条狭道,连通所有功能空间。三条通道穿过狭径,连接停车场与开放的门厅,中央的一条通道直面纪念公园的大门,并与其中轴线相接,轴线周围形成一片宁静而壮美的景观。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5(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8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