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印第安纳会议中心附属建筑

            建筑师:RATIO Architects
           
            合作建筑师:Blackburn Architects, Inc., BSA LifeStructures, Inc., Domain Architecture, Inc.
           
            结构工程师:Fink Roberts & Petrie, Magnusson Klemencic Associates, Structural Alliance, LLC, KIVA Structural Engineers
           
            机械/电气工程师:Circle Design Group, Inc., Syska Hennessy Group, Inc., AV Consulting Engineers, Inc.
           
            土木工程师:The Schneider Corporation,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 Inc., McComas Engineering, Inc.
           
            室内合作:D2p
           
            室内/FFE:Lohr Design
           
            承建商/CM:Shiel Sexton, Powers & Sons
           
            地点: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美国
           
            项目面积:700,000 平方英尺
           
            项目年份:2011
           
            摄影:Bill Zbaren Photography
            2006年印第安纳体育场及会议中心营建处任命RATIO Architects建造印第安纳会议中心的一个主要附属建筑,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会议及贸易展览的需要。这个占地超过700,000平方英尺的附属建筑包括展览空间、会议室、前厅区域以及辅助空间,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的一块紧凑的城市用地当中。项目与周围4,700间酒店客房直接相连,是一条新的人行天桥/活动街区的开端,简短步行便可至多家餐馆、零售店。
           
            为突出印第安特色,这个印第安纳会议中心附属建筑意图恢复受冰川影响的印第安纳北部景观与印第安纳南部断崖的演变故事。设计团队还将印第安纳州地形航拍照作为室内地板设计原型。图案、大小及色彩都依照该空间的纪念性质规模进行设计。
           
            作为一个城市中的主要会议及贸易展览会场,该建筑的设计采用了一个握手的欢迎姿势,十分贴合主题。项目的主要目标是连接展览空间,建造一个开放、流动并且持续的空间。为简化建筑路线并力求连续性,会议中心附属建筑的色调与建筑的信息标牌色彩一致。受入口处的华盖造型所启发,在会议室入口上方及展览大厅入口上方分别建造了较小及较大的华盖,成为又一个视觉路线标志。吊桥及二层中央大厅使得会议中心的流通性进一步加强。
           
            虽然该项建筑并未获得LEED认证,不过其中仍然采取包括玻璃立方体元素、大型雨水收集器、冷却水系统、可回收系统等可持续性措施。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6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