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DEGO品牌涂料,高端品质输出意式美好,优秀性能引领涂装风尚

        作者:admin2020-06-29 10:27:09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DEGO家居墙面涂料,源于意大利的ADRIATICO集团,该企业是世界范围内家居墙面涂料产品领域,兼具现代化、国际化、标准化生产体系的少数企业之一。自1972年诞生以来,历经近半个世纪的发展,经过时间的沉淀与打磨,始终以高端品质与优秀性能,稳居墙面涂料市场份额的前列,不但赢得了本地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同,并出口输出至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多年来,专注于国际化的生产管理模式,全力推进产品技术创新,生产的DEGO品牌各类产品,不论是从内在健康性能,还是从其卓越物理性能,均在国际家居涂料行业内保持领先水平。它不仅仅是一个意大利品牌,而是创造了一种环保与色彩并举的人居生活模式,向欧洲乃至世界人民,传递着一种幸福生活的美学。

          (图:ADRIATICO 工厂实景)

          不论意大利式的浪漫自由,还是中国式的含蓄之美,美好的家居生活,都少不了品质上乘的家居涂料。而生产工艺精密严谨、生产管理体系严苛的DEGO涂料生产企业——ADRIATICO集团,是少数拥有独立产品研发中心、国际化研发实验室的涂料企业,因为有专业科研团队的保障。而这种严谨精准的实业精神,不仅体现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更是贯穿于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DEGO品牌的家居墙面涂料,主要原料都经过层层筛选,符合国际安全标准,合作供应商均为国际知名企业,投放到市场的产品,拥有UNI EN ISO 9001-2008认证质量体系等多项国际标准认证,无论是产品品类的推陈出新,还是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DEGO都走到了家居行业领域的前端。让消费者用得放心,住得安心。

          (图:挪威船级社认证证书)

          提到产品的品质,不得不提的是发生在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医院的产品故事,在这所建于1090年、欧洲规模最大、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医院,就曾见证了DEGO产品的带来奇迹。对于一家负有盛名、将健康当成使命的著名医院而言,任何墙面涂料的选择,都要考虑是否会影响到疾病防护、病菌消杀、病人康复、医护人员的健康等各个方面,标准何其严苛。而DEGO品牌涂料自有的抗菌专利技术,杀菌过程持久、高效且环保,让这次的医院墙面改造成为经典案例,经过医院的千挑万选之后,首先在内科病房里使用了DEGO的系列墙面涂料产品,一经使用就获得院方一致好评,后来相继在其他的医护病房,形成了一系列的涂刷标准配置。

          (图: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医院)

          而自此之后,相继面世的DEGO系列产品,特别注重倾听与关注消费者的实际需要,投入成本创新创造,攻克研发难题。以其多样化的产品质感,求新、求变的产品风格,把传统乳胶漆的单色时代,带入了涂装领域的多彩时代,既满足了消费者个性订制的需要,也引领着一种美好生活的新风尚。

          近半个世纪的坚守与发展,DEGO品牌目前销售网络已经遍布整个意大利,而全球性业务也在数量级的递增和成长,服务于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着亿万个家庭的美好家居生活,已成为具有市场影响力和行业美誉度的经典家居墙面涂料品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