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建筑工程协会

        作者:核实中..2014-06-26 10:47:17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中国建筑工程协会(简称中建工协)英文名称为:CHINA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ASSOCIATION,缩写为CAEA。

               中国建筑工程协会是全国各地区、各部门从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活动的企事业单位、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参加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中国建筑工程协会的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按照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联合建筑界各方面力量,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规范企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支柱产业作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本会的业务范围:

               1、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有关工程咨询、勘察信息和市场动态等服务;

               2、与国内同行业组织建立联系,促进我国建筑教育业务的健康发展;

               3、在国内举办与业务有关的培训班、讲习班、研讨会等,为企业培训专业及管理人才;

               4、组织企业总结交流经验,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学员的意见和要求,积极协助解决问题;

               5、接受国内外客户委托,提供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监理及其它经济技术合作方面的服务。

               6、欢迎国内同行业组织和各界友人与本协会建立联系,相互了解、建立合作、共同发展。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8(s)   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