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骗子西藏路桥演双簧 一件假文物卖了800元

        作者:核实中..2012-08-10 15:19:08 来源:解放牛网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贪图便宜就容易着了骗子的道。上个礼拜五,徐阿姨在经过西藏南路时就被一男一女两人的双簧戏所迷惑,花了800元买下一件假古董,本以为赚了便宜,没想到花钱买了教训。

            徐阿姨今年68岁,5月4日她经过西藏路桥西时,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在卖文物,“他操着外地口音,蹲在路边,一块布铺在地上,上面摆着几样东西。”徐阿姨看了一会,就过来了一个中年女子,“她从包里拿出几样东西,说是出土文物,并开价1500卖给那个男的。”徐阿姨回忆说,两人经过讨价还价,最终中年男子用1000元买下文物。随后,中年男子表示还想买中年女子的文物,但却说身上没带钱,“我听那个男的说他要回家拿钱,但女的不同意”。

            中年女子没同意男子回家取了钱再来买文物,而是将目标锁定了徐阿姨,非常“诚恳”地和徐阿姨商量,准备以最低价800元卖给徐阿姨。徐阿姨一听开价1000多的文物只要800元,而且自己刚刚亲眼看到两人的“交易”,于是信以为真,掏钱买下了这件文物。

            回到家后,徐阿姨拿出文物给老伴看,两人却发现文物表层涂着一层涂料,去掉这层后里面并不是什么文物,“只是一块不太好的玉,顶多值几十块钱。”徐阿姨得知受骗后非常后悔,到派出所报案后,因为证据不足难以立案。徐阿姨表示,“花钱买个教训,希望老年人提高警惕不要上当。”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扬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7(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