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流动美术馆帮自闭症儿童圆梦

        作者:核实中..2012-08-08 10:26:1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琳)近日,由朝阳区慈善协会捐资10万元建造的“金羽翼残障儿童慈善爱心流动美术馆”正式启用。据了解,金羽翼流动美术馆启动后,计划在北京市内举办巡展,实现金羽翼的“星+星”计划,通过知名公众人物的影响力,支持鼓励自闭症儿童实现艺术梦想,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理解包容他们的行列中,为他们的生存和发展创造可能。

            在启幕仪式上,朝阳区慈善协会、区残联、三里屯街道办事处、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金羽翼形象大使世界小姐张梓琳、著名当代艺术家等一同点亮蓝灯,响应“蓝色行动”,唤起民众对自闭症人士的关注,200余名爱心网友、家长及小朋友们参加了活动庆典。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扬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9(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