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伊斯坦布尔:“居住于空中”项目

           “居住于空中”是一项由LEON11为伊斯坦布尔提出的一项灾难预防中心建筑提议,该项目的建造有两个目标,一个是给游客留以深刻印象,另一个是保护环境。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建筑事务所以“不要恐惧自然,要热爱自然,尊重自然”为出发点,用可持续性设计贯穿整个建筑项目的设计过程。该事务所号召人们要充分理解大自然。在走进这个中心之后,人们会有一种被云层包围的感觉。
           该中心的建造目的是要人们学习大自然,不仅仅是通过屏幕和新技术来展示,是要人们切身生活在自然之中。大自然不是一个供学习的产品,而是一个用于实验的环境。该事务所倡导,建筑不应该从大自然和绿色空间当中“窃取”建筑环境。该事务所认为,通过对这一概念的运用,大型的公共绿色区域将会帮助伊斯坦布尔提高城市居民和游客的生活质量。大自然是一个最基本的环境,为人们提供公共区域,因此建筑要建造在环境当中。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9(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