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Gary Comer青年中心

          建筑师:John Ronan Architects

            地点:芝加哥,伊利诺伊州,美国

            项目团队:John Ronan AIA, Lead Designer; Evan Menk, Project Architect; Brian Malady, Project Architect; Yasushi Koakutsu, Oscar Kang, Brad Kelley, Micah Land, Nageshwar Rao

            项目面积:75,000平方英尺

            项目年份:2006年

            摄影:Steve Hall/Hedrich Blessing, Chris Lake

           这个青年中心位于芝加哥南边的Grand Crossing街区,为该区域的青少年在课余时间创造一个有益身心的环境。该中心为南海岸钻井队(The South Shore Drill Team)的活动和附近保罗里维尔学校(Paul Revere School)的青少年活动项目提供支持。除此之外,青年中心也可举办各种青少年教育及娱乐活动。

            建筑的主要空间是一个作为南海岸钻井队日常练习场地的可调节体育馆,开启一个可展开的剧院座椅系统、幕帘以及通向一个80x30英尺的表演舞台的后台入口,场馆立马变身为一个拥有600个座位的表演场地。这个空间连同邻近立于体育馆之上的咖啡厅,共同构成该综合体的能源中心。结构上可调节空间包括围绕着这个主要空间的教育及娱乐性辅助体量,散布在三个楼层以获取来自中央主要能源中心的能量。其中包括美术及工艺品室、教室、办公室以及展览空间,外层均为灵活的板条构造,可适时做出调整满足青年中心日后的需要,保持建筑规划上的可持续性。不过在舞蹈室、美术室等重要空间的建筑外部,却摒除这些板条结构,以连通室内活动与外部社区。凝望建筑内部,各楼层之间的功能空间形成一种视觉联系,构筑一种不同使用者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利用该设施的儿童营造一种安全感。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