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韩国:培材大学Appenzeller纪念堂

           建筑师:iArc Architects

            地点:大田,韩国

            竣工:2005年

            面积:9883 ㎡(建筑),214,138 ㎡(用地)

            摄影:Youngchae Park

          培材大学Appenzeller纪念堂面对着主入口,坐落在校园最重要的地块上。这座建筑与作为教学楼典型的国际大厅及艺术大厅一起,代表着整个大学的风采。世界上许多大学都将教堂建造在校园中心,培材大学借鉴此做法,将礼拜空间搬到了校园内。

            建筑以其附属空间,如教授办公室、教室、团契室等作为教学之用,而礼拜堂则位于该建筑的中心。周围环绕着五面巨大的独立混凝土墙,漂浮在天花板上的几个屋顶结构将其与混凝土墙面隔离开来。礼拜堂墙体上方留有一个透明天井,大量自然光线穿越而来,在视觉上连通唱诗班的舞台及后台与户外空间。

            屋顶面板结构的一部分向各个角度倾斜,延伸至地板平面,而支撑屋顶的圆柱组合多样,让礼拜堂具有一个动态的三维空间质感。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1(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