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塞浦路斯: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

           建筑师:IND and Erginoğlu + Çalışlar (Kerem Erginoğlu, Arman Akdoğan, Hasan Celal Çalışlar, Felix Madrazo)

            地点:法玛古斯塔,塞浦路斯

            项目团队:Bas van der Horst、Hans Larsson、Alvaro Novas、 Andreia Penaloza、Albert Richters、Antonio Goya、Zeynep Melike Atay、Gokcen van Vliet

            委托人:伊斯坦布尔科技大学

            面积:55000平方米

            竣工年份:2013年

           对于IND and Erginoğlu + Çalışlar来说,该项目的主要挑战就是不仅要为使用者建造一座趣味十足、舒适宜人的校园,还要改善该地区的城市结合点。

            该地区位于著名的古城墙前方,紧邻瓦罗沙游客者冻结区和熙熙攘攘的街道。校园要成为所有市民社会交流和文化交流的场所,因此校园内拥有一流的公共空间质量和亲切感。此外,建筑事务所经过巧妙的设计,将分散混合存在的历史著名建筑融合在一起,将这些“麻烦建筑”融入校园生活当中,使其成为校园的瑰宝。

            建筑师对该校园的设计策略是从不同的建筑层面入手,每一层面的设计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同时在各部分之间保留统一性。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2(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