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与新时代同行——重庆大学2023届毕业生艺术作品展

        作者:高冠峰2023-06-05 08:54:31 来源:美术报

          卢福蓉 闲暇之余 180×180cm 2023年

          由重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本科生院、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美育教育中心承办的“与新时代同行——重庆大学2023届毕业生艺术作品展”于5月31日在重庆美术馆展出。

          展出作品以“与新时代同行”为整体创作方向,涵盖中国画、油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音乐、舞蹈七个专业门类的300余件,主旨鲜明、内容向上、门类众多、风格多样、形态多元、质量较高,体现了专业性、审美性、知识性、思想性、应用性的有机统一。集中体现了重庆大学美育育人与艺术专业教育良性互动的新模式、专业发展的新特色,新时代美育发展、复合型高端艺术人才培养“重大样本”的新成效。展览将至6月10日结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