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高品质防水将进入一品能时代!

        作者:admin2023-08-07 16:17:44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3年8月3日至5日,2023年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创新防水科技创新新标杆——一品能防水防护一体化系列防水卷材“花开沪上”,以其技术迭代创新、标准行业领先、产品有效长效、施工高效环保、管理标准实用、服务贴身专业等特点,不出意外的成为“展会宠儿”,得到了行业、专家、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获赞无数。


          爆赞一品能

          国际合作 聚焦八年 铸就极致防水产品


          西牛皮防水科技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唯二的“国家双示范企业”,与德国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清华大学李广涛教授团队的强强联手可谓“珠联璧合”。基于“对科技创新近乎偏执的追求”以及“坚持走高品质、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共同价值观,三方的合作亲密无间且硕果累累,已经成为建筑防水领域的一段佳话。从“反应粘”到“现制防水”,从“现制防水”到创新防水科技创新新标杆——一品能系列防水卷材,无一不引领着建筑防水行业新的发展方向,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样的“防水天团”,定会为全球的建筑防水行业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与期待。


          爆赞一品能

          一根筋阿牛哥 恩爱百年粘百年


          每一个“一根筋”的西牛皮人都是“阿牛哥”。在这群“阿牛哥”的眼中,每一个需要用高品质防水守护的“混凝土建筑”就是他们的“刘三姐”,每一寸“一品能”的极致产品都是阿牛哥对刘三姐“恩爱百年粘百年”真挚情感的化身,更是西牛皮人为混凝土建筑“破漏除渗 宜居宜业”给出的答案。


          爆赞一品能

          坚韧的科创标杆 极致的防水产品


          建筑防水科技创新新标杆 创新防水永远的排头兵


          一个品类解决混凝土建筑全部位防水问题 一品多能 一品高能


          爆赞一品能

          咆哮的工业美学 贴身的防水战队


          2亿+平米单体高品质产能稳定输出 管饱管够 战力几何


          500+定制式服务基地饱和覆盖 2000+一品能中队召之即来 来者能战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6(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