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八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赤水河红军大桥超级服务区随白马文化发展集团亮相展会

        作者:admin2021-09-14 13:27:19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1631590295151182.png

          1631590308818177.png

          9月3日上午,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市峨眉山市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乐山市委书记马波致辞,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主持开幕式。

          本届旅博会以“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49个国家和地区、29个省市自治区参加盛会。四川旅投集团、四川能投文旅集团、白马文化发展集团、作为四川省文旅龙头企业受邀参加展会。

          华采堂设计作为白马文化发展集团旗下泛文旅全技术版块、国内一线文旅规划设计机构也同步亮相展会。

          1631590324834595.png

          开幕式前,省市领导对重点场馆进行巡馆调研。当省市领导一行从成都市、眉山市展馆来到白马文化发展集团展馆时,在展会大使、乐山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蔡明明的引领讲解下,驻足聆听华采堂设计全程全技术设计的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国际会客厅、主宴宾楼、国内首座铜阁——东安阁,东安阁高50.8米,寓意龙泉驿命名到扬名世界走过的508年时光。领导们仔细观看东安阁模型,不时向展馆负责人详细询问东安阁规划、设计、建设进度情况,当了解到东安阁已经建成,巍然屹立于东安湖体育公园,称赞东安阁古朴典雅、创意考究,既有中国传统阁楼底蕴,又有时代创新!

          1631590339787834.png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参观东安阁,乐山市市委书记马波全程陪同参观

          1631590359735051.png

          ▲四川省市领导一行参观华采堂东安阁

          1631590375557914.png

          ▲展馆现场推介会介绍华采堂设计项目

          赤水河红军大桥超级服务区作为华采堂设计重点作品,也在旅博会中惊艳亮相!交旅融合,国家战略。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交通+旅游服务”融合发展。展会现场,赤水河红军大桥超级服务区以视频形式亮相展厅视频大屏与集团推介会,不时吸引客户驻足互动,了解项目情况,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共同探讨交旅融合发展!

          1631590996743646.png

          赤水河红军大桥——全国第一座以“红军”命名的大桥。赤水河红军大桥超级服务区项目位于川黔两省交界处,具有独特区位优势。华采堂设计与四川路桥集团合作,围绕桥旅融合做文章,深入挖掘项目文化特点,打造景区核心爆款IP、交旅融合标杆。

          1631591024646405.png

          项目依托国家开发区“赤水河谷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长征公园”导流,立足桥文化、紧抓住区域资源特色、串联周边资源。规划打造全球顶级交旅融合观光探险旅游度假区、世界猎奇探险类悬崖网红打卡地标的美好生活目的地。分期开发升级打造超级服务区,构建特色化新型业态,驱动临路经济,打造集红色文化演艺、桥梁探险观光、民俗风情体验、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的交旅融合旅游度假目的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