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柏涛设计助力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作者:admin2021-05-10 16:48:5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近日,海南自贸港迎来一场盛大的全球贸易博览盛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2021年5月7日-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围绕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迎八方宾朋,览全球万物。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柏涛设计作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的设计总包方,以卓越设计和服务助力场馆顺利落成,让全球参展商感受建筑带来的完美体验。该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北接琼州海峡,南邻挺秀公园,距海口市政1.2KM;设计构思立足于海南的地域特性,着力于海洋元素的表达,并与一期在建筑形态和功能形成整体的运营和展示效应。

            该项目主持建筑师忽然介绍:建筑造型以“大屋面、大檐口”,产生连续飘逸的建筑形态,似海波起伏,同时形成大量的“灰空间”,充分契合了海南需要遮阳避雨的气候特点。建筑群主入口,如飞行的海鸥,寓意海南在新机遇中的再次腾飞。

            景观设计引入海洋、绿岛、 椰林等海南特色当地文化元素,发掘海南人文自然文化,传承演绎特色自然文脉,打造海口当地特色国际会展中心,使其升级成为新的城市文化展示窗口以及地标性文化符号。

            场馆主要由5个共计8万㎡的展馆和1万㎡的会议中心组成,与一期构成了一个具有承办大型会展的国际化会展中心。其中二期的6000㎡的主序厅,可作为整个会展中心的主登录厅,将一二期展馆串联起来,强化了展馆的整体运营;二期北侧的一层展馆同时具备展览和会议的功能,并可承办万人会议。二层4000㎡主会议厅,具备承办高端大型国际会议和宴会的功能。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是在国家一带一路、以及海南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的新政前提下,为提升海南的创新发展需求而投入建设的重点项目,也使海南会展中心跻身大会展中心的行列,为海南在新形势下的发展起到国际化交流的平台作用。二期项目将为海南自贸区发展强势助力。项目的落成,充分提升了海南会展中心的运营和展示效能,为自贸港建设提供一个展示、宣传的舞台。同时通过自贸港的引擎功能,扩大海南会展中心的平台地位与品牌效应,为海南的创新发展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据悉,作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设计总包方,柏涛设计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享有盛誉。柏涛深圳序列包括柏涛建筑、柏涛北京、柏涛蓝森(甲级)、柏涛国际工程顾问、柏涛景观,云集大批知名建筑师和工程师。形成从方案设计到施工图、绿建设计,并可提供结构咨询服务的“全流程设计”体系。实现快速反应、无碍沟通、高效设计的服务特点。

            目前,柏涛设计中国机构已发展成为从土地获取顾问、城市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BIM全程服务、后评估及市场推广、存量物业价值再发现的全程设计服务供应商。“我们从不为自己设计”的基因,使柏涛深刻了解市场需求,并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7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