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建筑携会启幕发布会

        作者:admin2021-04-27 11:19:10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4月18日下午,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建筑携会启幕发布会在重庆君豪大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

          中国投资协会农业和农村投资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农校乡村振兴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国华

          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

          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江毅

          重庆江津德感高桥溪社区党委书记李茂,浙江快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国

          等。本次发布会上共同探讨了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创建一个全新模式的工程管理企业,为工程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多启示,为我国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发布会在陈兴总经理的开幕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

          陈兴表示,将“打造西南片区最值得工程人信赖的平台公司”为经营战略;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致力于创建一个拥有线上、线下、终端三维联动的全新模式的工程管理企业,并对线上、线下、终端三维联动的全新模式作了解释:线上,将启动“快工邦App”,在工程领域打造集优质服务团队、智能用工为一体的平台;线下,将依托强大的数据支持及资源整合,为工程人创建可交流,可共享的集成地——建筑携会;终端,公司会始终坚持以适应市场为导向,以工程项目能精准落地,切实实施为最终目的,填补市场空白,做实实在在工程人迫切需求的事,为广大工程人带来更便捷更专业的人性化项目服务。同时,陈兴对企业名字的含义做出了解释:“唯快不破,‘快’代表的是神速,做事的效率,信息的匹配精准,也可以处处占尽先机,只有迅速,速度迅捷,胜算越高。”并对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长远的规划。

          中国投资协会农业和农村投资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农校乡村振兴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国华对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并做出讲话:“将超强的眼光,长远的发展与更多人们的智慧团结起来,共同努力,不辜负伟大时代……”。王国华在后续采访中提及对了建筑携会其中“携”的含义的理解:大家共同帮助,团结起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作为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筑携会的总顾问,王国华指出制定2021-2025年总规划目标的重要性,后续将逐步实现。通过互联网宣传、以及以人才选拔对快工邦管理有限公司发展推动目标的重要性,并从乡村振兴的角度对携会提出更多的参考意见,对携会未来的发展报以殷切期望。

          随后,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江毅对公司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介绍,以及展现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与建筑携会“找工用工快速对接、深挖行业痛点难点、专业用工团队整合”等优势。其中,中国建业、中国铁建、西南勘察院等向建筑携会纷纷投来了橄榄枝。

          浙江快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国也对“快工邦App”的成立的初衷、初始成立历程、企业的创办与发展、以及线上企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对软件的开发操作进行了实时演示,使得大家对“快工邦App”有了由浅入深的了解。

          在发布会过程中,会议现场播放了由重庆江津德感高桥溪社区困难群众/东方红学校残疾儿童、留守儿童对公司捐助的感谢视频,视频中,在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建筑携会总经理陈兴、副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唐江毅、董事长余伟等企业领导的带领下,秉承着公益之心向需要帮助的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献上爱心与关怀。视频结束后引来大家的纷纷落泪与阵阵掌声!随后重庆江津德感高桥溪社区党委书记李茂代表政府发言,李茂说道:“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能时刻谨记自身的社会责任,用心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我谨代表重庆江津德感高桥溪社区对你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贺。”李茂在后续采访中谈到“因为社区经济落后,许多孩子的父母外出打工,劳动力的输出使我们社区经济发展更加艰难。在有着国家跟社会的关爱与补贴的同时,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建筑携会向我们伸出了援手。这不仅帮助了我们社区的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问题。公司的成立更解决了我们社区劳动力外出打工离开家乡的痛苦,让我们社区的青年在家附近也可以就业。真心的希望企业越办越好!”

          接下来的授牌仪式上,王国华、陈兴为西安建工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八家会员单位授予了合作牌匾。西安建工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贾高恺以及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蔡贺龙两位代表对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开业表示诚挚祝贺,并希望建筑携会各兄弟单位在未来的发展上能够精诚合作,将携会发扬光大,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发布会休息期间,重庆黄埔书画院院长张培枬、重庆黄埔书画院监事兼副院长卢锡文为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致贺词,并现场作画题字。


          书法字迹如行云流水一般,同时也表达着对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建筑携会蓬勃发展,日胜一日的祝福。

          在发布会的最后,陈兴总经理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重庆快工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建筑携会以“爱与职责”为企业文化核心。担当起自身的社会职责,回报社会,用心参与公益事业,做有大爱有担当的企业。企业发展将与国家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全力推进与丰富工程项目文化建设,实现企业品牌价值与企业文化价值双双得以平衡发展,实现企业利益与工程人利益的良性互动。以优良的团队,专业的服务,演绎企业新文化,引领工程领域新动向,为创经典企业而为之努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6(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