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循本环新,致远未来 —— 亨斯迈铸造可持续发展新动能

        作者:admin2020-09-24 12:38:41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0923日,宁波——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企业亨斯迈集团应邀参加在宁波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本次大会以“展望新五年,重构价值链”为主题,汇聚行业领袖共商中国石化行业发展大计。亨斯迈聚氨酯亚太区总裁潘律民先生出席盛会与业界同仁探讨,介绍了亨斯迈基于循环经济的四大可持续创新,以实现商业利益与可持续发展共生共荣的创新实践。

          “作为深耕中国的“融入者”,亨斯迈以循环经济推动可持续发展。亨斯迈发挥技术与供应链优势,打造基于TEROL™泰络优™聚酯多元醇的回收塑料循环再生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在华布局,帮助客户提升其业务发展的商业价值与绿色价值,助力化工行业和下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潘律民先生在全球化工百强企业CEO圆桌会上如是说道。在随后的塑料循环经济研讨会上,潘律民先生在以“循本环新,致远未来”为题的主旨演讲中表示,亨斯迈将立足循环经济的四大可持续创新解决方案,构建供应链循环体系助力下游产业绿色升级,将可持续发展和价值创造相结合,为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亨斯迈亚太区总裁潘律民先生在塑料循环经济研讨会作主旨演讲

          发挥跨国企业枢纽作用,激活经济双循环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亨斯迈致力于发挥在“双循环”格局中的枢纽作用,依托技术实力与资源优势, 通过投资布局和技术引进,打造本地区绿色供应链并打通绿色技术堵点,既助力化工行业和下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又促进国内和国际双循环的顺畅运行。2020年5月,亨斯迈亚洲聚酯多元醇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采用化学降解再制造回收工艺,从生产源头上保证回收PET材料的品质稳定。其每年用作原料的回收PET材料相当于循环利用了4.4亿个500毫升PET塑料瓶,聚酯多元醇年产能达到2.2万吨,实现了绿色材料的规模化生产。2020年6月正式运营的天津聚氨酯组合料工厂采用亚洲工厂生产的聚酯多元醇为原料生产聚氨酯产品,年产量达到7万吨,实现了绿色材料在本地区的供给和生产。这既是全球领先的绿色环保技术——TEROL™泰络优™聚酯多元醇首次被引入并用于规模化生产,也是亨斯迈丰富企业本身绿色发展的本土实践、拉动下游产业绿色升级和助力双循环的创新之举。

          亨斯迈亚太区总裁潘律民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携手下游伙伴,践行循环经济

          亨斯迈作为建设美丽中国的“践行者”,以绿色工艺制造TEROL™泰络优™聚酯多元醇产品,为下游客户提供绿色环保、质量上乘的聚氨酯产品,扩展绿色效应,构建基于循环经济的上下游产业体系。因其独特的化学组成和结构,基于TEROL™泰络优™聚酯多元醇生产的聚氨酯产品,质量稳定、保温性能表现卓越且阻燃效果优异,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商用建筑、冷链仓储、现代农业等对保温、防火都有较高要求的领域。以冷链行业为例,据测算泰络优™作为聚氨酯原料相比聚苯板、岩棉等传统保温材料,可提升建筑保温性能达50%以上,有助于减少能源消耗和降低碳排放,同时大幅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一个1万立方米的冷库,按每立方每天1元核算其制冷成本,采用聚氨酯作为保温材料每年可节约成本达50-80万元。此外,泰络优™优异的阻燃性能,可使建筑防火等级从B2级提升有机材料防火最高等级B1级,有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亨斯迈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持续发力创新,共同实现商业价值与环保价值的双重丰收,为下游产业的绿色转型助力。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亨斯迈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也是亨斯迈最重要的增长引擎之一。亨斯迈将以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传承“创无界,悦生活”的价值理念。不断通过四大可持续创新推动实现“新基建”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战略蓝图,以绿色及优质的多种解决方案回应现有建筑、冷链、农业、汽车行业中的环保挑战,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关于亨斯迈

          亨斯迈集团是一家公开上市的全球性特殊及特种化学品制造和销售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约70亿美元。集团生产的化学品种类繁多,我们的产品销售至世界各地,广泛应用于各种消费品和工业品终端市场。亨斯迈在全球约30个国家运营超过70个生产、研发和经营机构,集团旗下4个事业部拥有约9,000名员工。要了解更多有关亨斯迈的信息,请访问集团网站:www.huntsman.com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0(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