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建筑劳务网,引领互联网+建筑业新潮流

        作者:admin2017-12-14 11:42:39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作为一个传统的、重型的基础行业,建筑业对国计民生具有着重要和广泛的影响。然而,在当今这个社会不断转型的时代,建筑行业也在面临着新的一轮的更替。人们不再拘泥于过去那种隔行如隔山的概念,而是借助互联网的地域开放性、获取信息快速性、服务便捷性为基础,打破阻碍传统建筑业发展的壁垒。1.png

          研究表明,建筑行业是最需要互联网思维的行业之一。作为最大最不透明的行业,行业的不透明造成了巨大的资源浪费、能源消耗及碳排放,也带来了项目管理水平低下,企业效益差,行业腐败严重等诸多行业问题。建筑业是最需要互联网革命的行业,只是由于行业复杂性高、难度大,互联网革命发动相较其它行业较为缓慢而已。

          信息化是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主要特征之一,“互联网+”进入建筑业的坚冰已被打破。它的威力非常巨大,未来的企业、社会都难免被这种力量重新塑造。正如李克强总理所说,“互联网+”将成为中国建筑业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建筑行业如何转型?如何在庞大的互联网趋势中,寻求机遇?

          2.png

          连晓清积极抓住时代机遇,打造了中国建筑劳务网。建筑是个大概念,按专业划分有房屋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园林古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桥梁道路建设工程等,就是在一个专业工程中,也有设计、施工、安装、装饰、物管等多个项目。连晓清打造中国建筑劳务网,旨在尽可能将建筑行业门类进行集中的线上展示。访问方式:zgjzlww.cn

          1513219547521460.png

          在中国建筑劳务网上,建筑劳务、建筑工程、建筑设计、建筑安装、劳务派遣、劳务输出、招投标信息等建筑行业企业商家是平台的主体,通过线上的集中展示,连晓清旨在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1513219555352088.png

          同时,商家或企业可以利用平台与各地、市建筑协会或建筑职能部门合作共建强大的建筑工人信息网,促使更多的企业借助互联网实现利益更大化,树立自身企业更强的品牌效应。

          目前,中国建筑劳务网(zgjzlww.cn)已经全面上线,诚邀您加盟,和我们一起打造互联网+建筑新平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