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挪威大学选择Roxtec烙克赛克密封系统,为校园建筑防火防侵害提供专业支持

        作者:admin2023-12-29 16:40:52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生命科学是一门发展迅速、涵盖多个学科领域的交叉学科,世界各国都对本国的生命科学发展非常重视。挪威的卫生系统非常出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高度认可。挪威的生命科学一直在不断地发展,挪威生命科学大学和挪威兽医学院在奥斯陆附近的Campus Ås新建了八座用于教学研究的建筑。工程占地63100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的实验室用于研究未知疾病。这一类的建筑对于防火、防气、防水和防有害颗粒的要求等级高,对于管道和线缆的穿隔也相应变高。来自瑞典的Roxtec烙克赛克密封系统经过验证,可抵御火、气体、水、灰尘、爆炸、虫害、压力和电磁危险等风险的侵害,为建筑提供安全、可靠的保护。如今,Campus Ås使用了1000多个Roxtec穿隔系统保护建筑内管道和线缆的安全。

          Campus Ås新建筑的防火密封解决方案提供商Byggimpuls选择使用Roxtec电缆和管道密封系统,主要基于Roxtec强大的防护性能


          满足防护的高要求

          新建建筑拥有各种专业设施,研究工作非常广泛,涉及食品、健康、环境和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等方面。这些操作需要防火、防气、防水,还需要防有害颗粒,对于管道和线缆的密封系统要求很高。借助灵活的密封系统可以防范多种风险,Roxtec的防护性能经过权威机构和实验室认证,让客户用的放心。


          高安全性确保校园安全

          Campus Ås的先进设施可容纳数千名专业人士和学生以及大量动物。整个工作环境需要得到保护,以避免污染风险。它需要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将污染区域与其他区域分开,实验室和收容室中的所有组件都要确保可以承受使用重熏蒸剂的清洁过程,同时,实验室设备的保护也至关重要。Roxtec拥有自己的实验室,并与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确保我们的密封系统符合行业规范要求。


          便捷、快速安装流程

          Roxtec的专利Multidiameter™ (多径)使机械密封系统适用于不同尺寸的电缆和管道。这种灵活性可以简化规划和物流过程,同时加快安装工作。同时,密封系统为将来升级提供了内置的备用容量,可以兼顾未来的需求。


          专业的支持

          Roxtec的代表会始终在现场,与工程师和承包商一起工作。Roxtec能够提供标准和定制密封解决方案来满足高要求,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让客户快速开始项目,减少项目交付周期。

          Campus Ås成功安装了Roxtec密封系统,它质量非常好,一直运行良好。Roxtec为众多行业提供应用广泛的完整密封解决方案,Roxtec与客户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定制的密封解决方案,提供安全可靠的密封系统和专业的技术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6(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