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西顿新闻|即将召开!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2届(沈阳)年会

        作者:admin2023-10-09 12:05:2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2023年10月13日至15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2届(沈阳)年会将在沈阳举行。作为2023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要的学术会议、室内设计界一年一度大型权威的学术年会,本次年会不仅拥有超强嘉宾阵容,更有室内设计行业最负盛名的专业学术内容,西顿照明十分荣幸作为“照明品类独家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与专家学者共享设计新观点、新理念,共探行业发展新动态、新技术。


          1/2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2届(沈阳)年会


          本次年会由中国建筑学会指导,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鲁迅美术学院主办,由东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西顿照明等单位联合主办。众多专家大咖齐聚,原建设部副部长、原中国建筑学会(ASC)理事长宋春华,中国建筑学会(ASC)理事长修龙,中国建筑学会(ASC)秘书长、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及教授级高级建筑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及董事长李存东,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IID-ASC)理事长、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副馆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及博士生导师苏丹,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IID-ASC)副理事长、西顿照明总经理陈实等专家学者莅临参会,共赴沈阳。


          1696823666334571.jpg

          1696823872669920.jpg

          1696823917267420.jpg

          1696823949673149.jpg


          本次年会将以“回归•北上之巅”为主题,共设1场特邀主旨论坛、6场主题论坛、3场雅集等活动。主旨论坛围绕“现代化征程再出发”展开,将探索设计在历史与当下的双重锚固点、人工智能赋能下设计智能及未来图景等方面,呈现行业的新动态、新技术,关注设计新观点、新视角;主题论坛将涵盖教育、空间改造、空间品质、健康、服务、智造等多个领域,聚焦空间品质、建筑与生活、设计艺术,分享与展示优秀实践案例,展现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共进,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3场雅集将分别走进并了解沈阳的历史文化、沈阳校园的建筑文化、沈阳工业文化,在实际考察交流中,领略设计的魅力、空间的艺术。



          2/2 年会议程指南


          年会日程:

          10月13日周五:高校公开课,欢迎晚宴

          10月14日周六:大合影/年会开幕式/主旨论坛,主题论坛/设计师之夜

          10月15日周日:3场雅集,展览/自由行

          年会同期重要展览(10月13日至15日):

          1、《IID室内设计》作品展

          2、“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展

          3、2024年第三十三届(济南)年会预展

          4、法国现代主义建筑大师JEAN PROUVÉ 作品全球巡展

          大咖云集,共话行业热点,呈现前沿资讯。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分会团体会员和本次年会的联合主办单位之一,西顿照明将全力支持并推进年会的圆满举行,积极与专家学者开展友好交流及深入合作,并持续关注与助力室内照明设计的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9(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