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500万美元馈赠令美术馆更名

        作者:佚名2012-02-08 22:32:48 来源:99艺术网
          迈阿密艺术馆获得来自佩雷斯先生1500万美元的馈赠之后,决定改名为乔治-佩雷斯美术馆(Jorge M. Pérez Art Museum)。目前,佩雷斯先生已经为美术馆即将在城市中心建设的新馆投资500万美元,新馆将由著名的赫尔佐格建筑师事务所设计,预计2013年完工。


            “这(佩雷斯的馈赠)让新馆的持续建设成为了可能,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美术馆馆长Thomas Collins说道,“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我们将更多地关注赞助,通过这种方式来支持我们的项目。”


            但是似乎也有人很不乐意听到这样的消息。“这真是关于迈阿密的坏消息,”因为美术馆重命名而离职的玛丽·弗兰克说道,“美术馆是属于迈阿密的,美术馆的名字不应该卖给任何个人。


            新馆面积达12万平方英尺,受益于这笔捐赠,预计要花费的2200万美元已到款1670万美元。此外,佩雷斯先生还表示将捐赠他的部分拉美艺术收藏作为美术馆的永久收藏,这笔财富估价远超1500万美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小薇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8(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