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央美院两女生遇车祸身亡

        作者:核实中..2011-11-14 10:36: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10日晚9点10分,两名女生在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门口穿行马路时,被一辆大卡车撞上,两人不幸身亡。事发后,卡车司机被警方带离现场。11日,校方称,校门口没有设置红绿灯和减速带,已向有关部门申请5年没结果。死者家属已抵达北京,正在进行善后工作。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位于顺义区罗马环岛往东100多米,是中央美术学院的一所分院。



            目击者张先生称,前晚9点多,他看到一辆公交车在学校门口对面停下后,从车上下来两名女生,两人手挽手穿行马路,站在黄线处等待车辆过去。突然一辆大卡车急速驶来,将两名女生撞倒,其中一名女生被撞飞30多米,另一名女生被碾轧而过,“几乎没有听到孩子的尖叫声,两个人就倒地了”。十几分钟后警方和救护车都赶到了现场。随后,卡车司机被警方带离现场。



            逝者中一名女孩叫小凡,来自青岛,另一名女孩叫小均,来自烟台。同学们称,两人找了一个单位实习,10日是去上班。



            两名孩子的老师没有料到,数小时后,当小凡和小均拖着疲惫的身体下了公交车,走向校园大门时,“她们生命之花却在瞬间凋谢”。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校门口位于罗马环岛往东的约100米处,从京承高速的火沙路出口出来约3公里,很多大卡车从高速口出来直接驶上火沙路,且车速较快。



            城市设计学院院办证实,学校门口的确没有红绿灯和减速带,存在安全隐患。2006年至今,学校每年都向有关部门申请设置红绿灯和减速带,但直到现在未有一个结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小薇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8(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