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澳大利亚伦斯达角别墅:Studio101

            (1/9)

            (2/9)

            (3/9)

            (4/9)

            (5/9)

            (6/9)

            (7/9)

            (8/9)

            (9/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Studio101建筑事务所在澳大利亚伦斯达角设计了一座住宅。

            这座住宅是为一对年轻的家庭设计的,坐落在树木茂密的海岸区。建筑场地的直线特征和自然地形都促使建筑师去设计一座简单高效的住宅,由三部分建筑组成,这三部分又通过连续的通道连在一起。西部建筑内包括卧室、浴室和生活区。北部建筑则包括生活区,生活区包括厨房、用餐区和客厅,面北的朝向使得这里能获得充足的日照,同时又能看到欣赏到树林景色。

            三个建筑部分外壁都铺有白色柏木,和混凝土墙形成一种微妙的联系。这些材料除了能保持住宅外壁的统一性,同时也能提供良好的热质量效果。

            可操作系统的联合增加了交叉通风效果,这个系统包括滑动玻璃门、百叶窗和其他窗户。中央庭院让住宅能够呼吸,并提供不同程度的广阔度、私密度、阳光和新鲜空气。可持续性生活方案包括双层玻璃窗,水箱能收集雨水,灰色用作灌溉之用。住宅建造还大量使用了可持续性砍伐的木材和低挥发性有机物涂料。通过这些可持续性设计建造出一个和自然和谐的住宅。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90(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32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