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法国:“城市项目”之商业法院

           建筑师:Ateliers 2/3/4

            地点:博比尼市,法国

            项目团队:Christine Edeikins、Sylvain Rety (施工经理)

            景观设计师:Francoise Arnaud

            总工程师:SAS Mizrahi

            企业:CBC, Enterprise Generale

            项目面积:7000平方米

            项目年份:2010

            摄影:Ateliers 2/3/4

           这一项目占据了该地区的全部面积。大规模的混凝土支架包围着建筑,显示着建筑的边界。横断层在混凝土支架上创造出一个透明结构,连接着Hector Berlioz街道和Paul Vaillant林荫大道,通往城市空间的入口。该项目的主要空间包括露台和一个大厅,大厅的名字用法语来说就是“Salle des Pas-perdus”。

            该项目的建筑目标之一就是自然的方位以及游客在看到这座建筑后能很快的作出评判。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在建筑中心原来传统法院的所在的位置建造了一个平台。在未进入建筑之前,在建筑的外面人们就可以看到主要的室内空间。

            在深色支架的对面,2个司法管理区的接待室是白色透明,光线充足。在大规模支撑机构中是一个透明的玻璃棱镜,里面包含有办公空间。玻璃的外表保护着用户的隐私:在外侧,透明结构可以防止偷窥,在这个同样透明窗户的内部,可以看到室外的景观。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89(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