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预约一个新未来

          预约一个新未来

           

          预约一个新的未来――曼彻斯特John Rylands图书馆

          BD杂志-公共建筑-2007年12月

           

          Austin-Smith:以增建入口替曼彻斯特的John Ryland图书馆解套

           

          John Ryland图书馆作为曼彻斯特大学的一部分,也对外开放。最近图书馆进行5层楼的额外增建了公共(对外)的新入口。这个耗资1250万的“Unlock the Ryland”项目是由Austin-Smith:Lord事务所执行修筑。
          新增建的部分,采用了元素抽象化的手法,把这栋具有1900年代新歌德时期风格的John Ryland图书馆其量体和比例元素进行简化。以白色混凝土和手工绣铸的青铜嵌板进行包裹。这栋原有的图书馆建筑也充满的反映了原本Basil Champney 图书馆的清晰建筑符号。

          新增建的部分提供了三个楼层的图书储存空间,和一个可以远眺整个曼彻斯特景观的顶楼阅览室。此外,新增的部分还为这栋历史悠久的图书馆建筑提供了一个让公众出入更加便利的入口区域,并戏剧性的连接起新与旧的部分。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