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阿拉伯图书馆

          景观设计师:EGroup

            艺术家:Norie Sato

            承包商:Redden Construction

            项目面积:20875平方英尺

            项目年份:2007

            摄影:Bill Timmerman、Timmerman Photography,Inc、Mark Boisclair、Mark Boisclair Photography,Inc.

           建筑是对北亚利桑那州沙漠地区的峡谷的完美回应,它抓住了峡谷之中独特而强大的感官体验。

            图书馆是对这一自然环境的强烈回应,一个土色的石制屋顶从沙漠平面上拔地而起,它将自然的草皮,灌木和石头纹理一同带起,成为沙漠中一道独特的景观。围绕一个中心的院落展开,一条狭长的由钢铁玻璃组成的“峡谷”横跨在建筑之上。建筑风化的钢铁墙有一个土色的石制屋顶,上面种植了当地的绿色植被。两个屋顶花园里面种有沙漠树种和地下绿色植被。

            源源不断的流水侵蚀了峡谷的墙壁,使该建筑的形象变得更加强烈,同时在院子较低地势的地方形成了一个池塘。

            获得LEED认证的建筑含有底层地板力学、数据分配系统,为这个迅速变化的环境提供一个长期的灵活性。空气分层技术使高处空间的冷却降到最低,同时使顾客的舒适度达到了最高。建筑里面镶有带孔的硬纸板和回收利用的棉花隔热板。建筑内部有天窗,这样就可以使日光照射到空间的中心。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