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沙漠金雀花图书馆

          建筑师:Richärd+Bauer

            地点:菲尼克斯,亚利桑那州,美国

            项目团队:James E. Richard (AIA Designer & Principal-in-Charge)、Kelly Bauer (FIIDA Project Manager + Interior Design)、Steve Kennedy (AIA, NCARB Project Architect & CA)、Erik Koss (RA Project Architect)、Stacey Kranz (IIDA, FF+E Speicifications + CA)

            机械电力工程师:Energy Systems Design

            土木结构工程师:KPFF, Inc.

            景观设计师:E-Group

            承包商:Linthicum

            项目面积:15378平方英尺

            摄影:Bill Timmerman、Timmerman Photography, Inc.

           建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小溪边的一棵小的树形仙人掌以及他周围的树木,这个分部图书馆巨大的屋顶在这里形成了一个微气候,这里有过滤过的阳光,隐蔽处以及有助于智力发展的良好环境。这项建筑的独到之处在于建筑的室内环境和室外环境融合在了一起。

            在附近的小溪之上,图书馆的屋顶向自然沙漠中伸出了60英寸长,为户外/室内提供了一个过渡空间。这个户外的阅览空间周围被一系列盘绕的金属滤网包围,该滤网是沿着小溪建立的,这个阅览区可以借助图书馆内释放出来的空间进行降温。屋顶有一些小的空地,这样,阳光可以透过屋顶照射的室内和室外。每块空地都有彩色玻璃,在这个空间内营造出一种不断变化的色彩和类型,一直延伸到儿童游乐区。

            这个图书馆内有会议室、信息数据库、员工和电脑培训区域。机械系统遍布真个区域,这样就排除了管道系统,同时使简洁光照遍布整个空间。在每一个“数据资讯库”里主要的服务连接点,都显示着不断变化的数据信息,晚上,从建筑的外部就可以看到。建筑使用的是耐候钢建造而成。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