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纽约Sperone Westwater艺术馆:Foster + Partners

          建筑师:Norman Foster, Foster + Partners
          建筑地点:鲍尔街257号,纽约,美国
          合作建筑师:Adamson Associates
          客户:Sperone Westwater
          顾问:Buro Happold, Sciame, Edgett Williams, JAM Consultants Inc.
          项目年份:2008-2010
          摄影:Nigel Young
           
            35年来,Sperone Westwater一直在不断展出不同国家和年龄的艺术家的作品。Sperone Westwater艺术馆既反应了对鲍尔街的城市动态特征,也是一种对重新思考公众和艺术之间关系的需求。这座艺术馆共9层,其目的部分是为了回复该地区的活力,并引导美术馆建筑垂直式设计方案的发展。
           
            该艺术馆的核心设计理念是一个12 x 20 英尺的移动房,连接了五层艺术品展览的楼层。这个移动房会让游客在楼层之间逐渐移动,在大街上也能看到这个房间。这个房间缓慢的运动速度和外面快速移动的交通正好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个移动房间可以停在任意指定的楼层,另外利用电梯和楼梯也可以去往各楼层。
           
            艺术馆的第一层包括一个中间层和双层高的展览区。雕塑平台正对着公园,楼顶上还有一个预展馆。建筑壁阶处是办公室所在为止。艺术品一般都存放在地下室。建筑顶层有一个图书馆,可作为活动场所使用。移动房在磨光玻璃立面后面,作为室内外之间的一个缓冲区,避免烈日和噪音对内部造成过大的影响。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7(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