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格陵兰国家美术馆

           设计团队:bjarke ingels group
           
            地点:格陵兰岛,丹麦
           丹麦设计集团bjarke ingels group获邀参加位于格陵兰首都努克的新格陵兰国家美术馆的设计投标。通过TNT nuuk,ramboll nuuk和arkitekti的协作努力,方案被其他六个北欧建筑师包括norwegian snøhetta and finnish heikkinen-komonen一致选出。
           
            设想一个完美的几何圆投影到一个倾斜的基地上,新的3000平米的博物馆就是这样一座庭院建筑,其布局巧妙的结合了周围的景观。由此产生的形式类似于一个融化的圆环,遵循着自然地势,又暗含了冰川和吹雪的比喻。 无论在功能还是视觉上都和谐的融入大自然,就像生活在格陵兰岛一样是种自然的共生。创建了一个简单、功能性和象征性的形状,这个完美的圆圈是由当地的地形决定的,他们共同创造了一种抽象形状与具体位置的独特结合。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7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