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赫普沃斯维克菲尔德美术馆

            赫普沃斯维克菲尔德美术馆是由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事务所设计的,现已竣工。美术馆位于考尔德河旁边,它和这座历史城市中心建立起了联系。该美术馆通过人行天桥与繁忙的道路隔绝,将游客带入到一个封闭的实验环境之中。
           
            十个体内部相连的梯形墙壁构成了美术馆的整体建筑风格,在建筑规模和方位上都和周围的建筑环境融为一体。从各个方位都可以观察到这个美术馆,建筑呈多面状,将建筑结构结合成雕塑形式。
           
            在建筑外部形式的限制之下,室内空间设计极具特点。倾斜的屋顶和非对称的结构更是体现了这一点。美术馆的每个部分在尺寸、方向和天花板倾斜的角度上各不相同,这也使美术馆独具特色。美术馆的设计旨在以非同寻常的方法来展示艺术品,因此每个空间(不管空间尺寸的大小)都营造出了一种亲密的感觉,为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切身体验。在美术馆的顶层,有六个空间用于展示永久系列的作品。
           
            从天花板蔓延下来的斜坡在整个美术馆中延伸,使阳光可以照射到美术馆的各个空间。经过一系列的计算,屋顶的角度都和阳光的漫射光恰好相符合,为整个美术馆提供了照明。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5(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