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又一场假日艺术盛宴 周春芽罗中立等名家联手办展

        作者:杨帆2022-10-04 08:36:26 来源:封面新闻

            (1/2)周春芽作品《豫园》

            (2/2)罗中立作品《静物》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国庆大假期间,成都艺术迷又有了一处可以打卡的好去处。10月1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蜕变的景观: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在成都举行,周春芽、罗中立、郭伟等9位在中国当代艺术领域颇有建树且面貌各异的艺术家联手,给市民带来一场假日艺术盛宴。本次展览将对公众免费开放至10月10日。

          此次参展的9位艺术家有将中国传统绘画书写性与当代艺术表现性完美相融的周春芽,西南当代艺术代表艺术家罗中立、郭伟、庞茂琨,还有关注社会现实的张大力,以及近10年深入嵩山创作出内心风景的尹朝阳。此外,以当代雕塑创作见长的陈文令和来自广州的艺术家刘可也带来了他们的新作。

          本次参展艺术家的作品将当代艺术视觉的探索实践延伸出了更为广阔的可能性,作品从叙事到抒情,从表现到写意,当代艺术的多元面向在作品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些颇具视觉张力和感染力的作品,也能让观众充分体验到艺术的魅力所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