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西安:红色雕塑巡展进校园激发爱国情怀

        作者:admin2022-07-06 07:47:17 来源:文旅中国

          主办方供图

          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以红色雕塑激发师生爱国情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由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迎“七一”系列“西安美术家协会——红色主题雕塑巡展”第二站,近日在西安市雁塔第三小学成功举办。

          展览由西安市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支持,西安市雁塔第三小学校长曹敏娟、主管德育副校长韦文洲等校领导参加。同日,由西安市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秘书长刘福龙、委员孟蕾针对此次展览做了专题报告。

          讲座内容主要以红色雕塑及雕塑背后的故事为主线,旨在让红色文化教育宣传走进校园,彰显雕塑艺术的文化责任与艺术使命。以立体的视觉艺术形式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感受党的艰辛革命历程和丰硕成果,让青少年们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力量;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让我们的红色血脉代代相传。

          此次画展共展出作品几百余幅,以三维空间的立体形式再现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瞬间,用实物的形式来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党的优良传统、党的成功经验,以汲取砥砺我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