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不见不散·新唯美艺术邀请展在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1-05-12 07:11:30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5月7日,由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上格当代承办,多源教育协办的“不见不散·新唯美艺术邀请展”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在上上国际美术馆5号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策展人及上上国际美术馆常务馆长海涛发言说,千年不变的生存模式和人生观已被打破,在传统艺术生态即将被改变的同时,新的文化格局也在逐步形成。艺术家们虽然受到疫情巨大影响,但其对艺术的态度依然充满执着和热情。他们依据不同专业能力的属性及特点都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艺术创作,以各自审美的态度入手,虽有理性而不失个性,虽有斑斓而不失优雅。自我的觉醒投射于作品的独特风格,通过加深对人与人,人与外在世界关系的理解,回馈到艺术家自身对生命本体的觉悟,天然唯美的内容自然流露,并呈现出一派不见不散的新唯美艺术的境界。

          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李广明在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之后,给著名雕塑艺术家刘占强颁发了收藏证,隆重表彰了他向上上国际美术馆捐赠大型雕塑《斑驼》。开幕式由副馆长戴志东先生主持,国际当代艺术家联合会主席郜少华、上格当代文化公司董事长张金起、著名导演赵志强,艺术家赵志刚、艺术家刘景路、艺术家罗明力、多源教育总经理张帆等做了发言。

          参加此次展览的艺术家有李广明、郜少华、赵志刚、邢俊勤、李惠昌、罗民力、刘景路、李 磊、王宏峥、赵振岩、张子夫、王文生、蒋焕、赵斌、周洲舟、崔捷、薛征、金辰、王笑今、刘国义、张应华、张烨、刘垚宏、何勇福、陈红、法比奥、董亚萍、雷凌华、大余、孙圣兰、钞氏兄弟、刘占强、金增贺、曹智勇、林海东、竇付坤、蒋龙 、韦东、郭齐鹏、王新宇、蔡蔡琦、永安、李文新、海涛等。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就展览的主题“新唯美艺术”组织了一次气氛活跃的论坛。论坛上嘉宾和艺术家们都作了踊跃的发言,并期望“新唯美艺术”这种主题的展览能够长期延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53(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