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张智罡“聚散的五行”系列作品在海口展出

        作者:admin2021-05-08 06:36:30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由海南省南海油画院主办,海南蓝色视觉艺术中心承办,以“绿色浪漫”为主题的油画展于近日在海口开幕。艺术家张智罡受邀携“聚散的五行”系列作品参展。

          作为张智罡代表性的系列作品之一,“聚散的五行”曾多次参加国际艺术展并获奖。该系列作品曾入选美国洛杉矶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艺术展、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等,曾在美国圣地亚哥艺术展及法国CFA艺术展获奖。此次在海口展出的是艺术家在2018、2019年期间创作的部分作品。

          展览现场进行了作品研讨会,著名学者刘荆洪教授作了主题发言,画院领导及参展艺术家分别就展览及展览作品作了发言。

          据悉,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87(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