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荟聚艺术力量 援助抗疫一线 中国嘉德发起公益拍卖

        作者:admin2020-02-19 08:43:19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

          荟聚艺术力量 援助抗疫一线

          所有作品在线展示时间:2月29日-3月8日,

          拍卖时间:3月9日-3月10日 (10日 20:00开始结拍)。

          中国嘉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抗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有感于一线医务工作者作出的巨大努力与牺牲,中国嘉德向“东润公益基金会”设立的“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直接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同时策划“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自发起之日,即得到了众多艺术家、艺术机构及藏家的积极响应。本次公益拍卖,包含中国书画、当代艺术、家具工艺品等门类,拍场全部0佣金拍卖,所筹得善款将全部捐赠“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

          中国嘉德董事总裁胡妍妍女士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封城、隔离,全国陷入一场措不及防的危难中。疫情当前,中国嘉德责无旁贷地肩负起企业对外的社会责任和对内的商业责任。第一时间我们开会商量如何切实可行地援助抗疫前线,尽一份心意。在中拍协发出号召后,我们积极响应,启动公司慈善捐助计划,通过“东润公益基金会”,向“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直接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疫情肆虐,作为艺术市场的中坚,中国嘉德坚信艺术是穿透黑暗的阳光,是润泽人心的春雨,是激扬斗志的力量。中国嘉德正在倡导、组织艺术家们,拿起画笔,参与到“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活动中。接到邀请书的艺术家们热烈响应,捐献作品的名单越来越长,义拍的筹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三月初,我们将奉献一场有温度、有内涵,闪烁着关爱之光的公益拍卖,所筹善款将继续通过“东润公益基金会”,捐赠给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可敬可爱的白衣卫士。祝愿他们早日平安归来。愿每一束微弱的光都能将夜空划亮,愿人们相会在明媚的阳光下。”

          艺术的力量,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让绝望者燃起希望。在全国抗疫关键时刻,中国嘉德发起公益行动,众多艺术家、艺术机构及藏家踊跃参与,热情奔涌。他们有的连夜提笔,为吹哨人李文亮祈福;有的挥毫泼墨,刻画民族风骨;有的为我们请来了花朵与明媚,有的为我们捐献了新绿与美好。一幅幅、一卷卷、一件件,凝聚着激荡人心的大爱与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1(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