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北京朝阳区文联太庙观“初心”雕塑展

        作者:蒲波2019-10-31 08:56:43 来源:中国艺术报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北京市朝阳区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艺术家代表赴北京太庙参观青年艺术家任哲“初心”雕塑展。

          此次活动是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学习内容,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文艺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实践,核心在于探究传统文化如何与当代艺术结合、融合,并且在结合、融合的过程中发挥传统文化更大的魅力。

          雕塑家任哲是一名工作和生活在朝阳区的艺术家,是朝阳区政协委员,也是太庙建成600年来举办当代艺术展的第一人。本次展览的主题为“炁” ,代表作者少年时选择和拥抱艺术的初心,以及一路走来对初心的坚守。此次太庙展览在表达任哲艺术观念的同时,也是他对艺术家使命的追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8(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