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师生美术作品习作展开幕

        作者:admin2019-04-21 10:15:00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4月19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师生美术作品习作展于山东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建校十年来优秀教师和历届学生习作代表72幅。

          山东工艺美院副院长董占军、山东工艺美院附中校长董洲、山东美术馆党总支书记柳延春出席了开幕式,董占军副院长、董洲校长分别致辞。董占军副院长在开幕辞中对山东美术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展览是附中十年来教学成果的展示,希望通过这个展览,得到社会的肯定和支持。董洲校长介绍了学校专业教学及历年高考成绩,并对一直以来关注支持附中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到场嘉宾表示感谢。

          本次山工艺附中师生习作展,充分体现了学校专业教学定位准确,思路科学以及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也体现了办学十年来学校不断探索、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举办此次习作展,不仅在于展现附中的办学成果,更是展示附中遵循美术训练的基础教学规律,和由此产生的不同画面效果。是对当下公式化、模式化、程式化、概念化专业训练方法的直观批评。从作品中完全可以看出由写生入手的专业训练才是美术基础教学正确的方法,才是高等美术院校所需要的后备人才,才是高考美术考生的正确出路与渠道,才是考前美术训练正确与合理的方向。此次习作展必将有力地促进专业课教学相长,促进师生专业能力和审美素养的提高,推动学校向崭新的十年稳健有力地迈进。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9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