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日日夜夜——外国艺术家作品展在北京举办

        作者:admin2019-04-21 10:01:01 来源:中国建筑家网

          面条人(摄影) 乔治·多帕斯(希腊)

          4月13日,“在中国2019:日日夜夜——外国艺术家作品展”系列活动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办。该展览项目是炎黄艺术馆春季品牌展览项目之一,旨在通过那些生活、工作在北京的外国艺术家的摄影作品,向人们展示他们在中国生活的感受。

          展览中的作品既有反映北京青年夜生活、胡同文化的写照,也有取材自中国少数民族和地域文化的风光、人物肖像的摄影,从北京胡同小卖部的一角,到江南水乡渔民劳作的现场,生活的温度和人间的情感正是通过这些平凡的面孔呈现。此次展览中没有宏伟庞大的叙事场面,也没有巍峨滂沱的自然景观,而是以一个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视角,去瞄准现实的生活,瞄准生活中最真实、最朴素的一面,用图像记录下来。这或许能让人们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真切感受到那些存在于街头巷尾、你我身边的朴实无华的面孔,那些“慢节奏”的城市时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6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