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邓广埙艺术作品展在北京开幕

        作者:核实中..2017-05-23 09:01:46 来源:新华网

          5月20日,“生命的秋天”邓广埙艺术作品展在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开幕。

          邓广埙,1939年出生于雪域冰城齐齐哈尔市,1960年入伍,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总政话剧团师级退休干部。他在总政话剧团的军旅舞台及影视屏幕上是功成名就的演员,出演过很多话剧和影视剧,成功塑造了性格独特的人物形象。从表演艺术到表现艺术的转换,邓广埙不拘一格绘丹青,他说:“我演戏时,画滋润着我的戏,我画画时,戏滋润着我的画,对我来说,演戏画画概括成四个字‘造型艺术’”。

          这位77岁的老人充满了25岁的正能量,精神矍铄、笔耕不辍,短短几年时间里,邓广埙激情四射,创作了一批又一批题材形式不同的画作,本次展览共展出邓广埙近年来精心创作的作品70余幅,涵盖水彩、粉彩、水墨、速写、电脑画等不同题材形式的作品。

          著名画家柳新生在给邓广埙展览序言中写到:“他已摆脱框框,随心涂抹,开始建立起他自己的天地来了。直觉得他胆子大,画得手舞足蹈,快快乐乐。使我感到真正意外的是他突然画起了时髦的电脑画。这东西对我而言完完全全陌生,而他却如鱼得水,画得自由自在,作品别开生面,看了大吃一惊。心里思量,他哪来这般激情,哪来如此天不怕地不怕的自信”。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8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5(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