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枣庄画家姚三石书画作品在纽约展出

        作者:褚福祥2014-09-26 14:52:0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4)姚三石扇面国画 《秋怡》

            (2/4)姚三石扇面书法《自作诗》

            (3/4)中國夢——名家扇面书画邀请展在纽约开幕

            (4/4)中國夢——名家扇面书画邀请展在纽约开幕书画笔会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9月25日,由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美国中国书协、美国中国美协主办的“中国梦——名家扇面作品纽约邀请展”在纽约华埠勿街7号四楼画廊开幕。共展出来自世界各地60多位书画家创作的110余幅精品佳作,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枣庄市工艺美协主席姚三石创作的扇面书法《自作诗》、国画《秋怡》入选展览。

             据悉,全美华裔共和党联盟主席苏丽凰博士,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中国文化艺术总会主席杨银官,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春云,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中美收藏家协会主席柳智富和纽约华人华侨领袖50余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该展通过扇面画的独特艺术形式,向世界各国人民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在方寸之间展示出丰富多彩人文精神和中国传统水墨画艺术,世界沟通为中华文化复兴,实现中国梦尽其所能。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34(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3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