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由《安邸AD》和国际化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阿维塔科技联合举办的“有设计,更悦已”沙龙在中国油画院美术馆顺利举办。当下,人们越来越追求心灵的满足与情感的共鸣,设计逐渐演变成为一种可以为人们的悦己体验赋能的力量。七月盛夏,阿维塔首席设计官Nader Faghihzadeh先生,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马清运先生,Frank Chou Design Studio创始人周宸宸先生,和Benwu Studio创始人王鸿超先生,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设计师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如何让生活变得更悦己。

当天的探讨从充满趣味的五分钟闪电演讲开启,在5分钟的时间里,每位设计师用3件代表性的手稿、图片、物件或音乐片段,诠释对于设计理念和悦己生活的独到理解。斑驳纹理背后的动人故事承载着岁月和情感的重量,引发在场观众阵阵共鸣。

而随后的AD Talk中,围绕悦己,设计新引力的深度跨界碰撞进一步激发了设计师们对于未来设计和前瞻生活的灵感:悦己,是设计发展的新引力;真正有价值的设计应该能够触动人心,为人们带来悦己的生活体验。

《安邸AD》杂志全媒体内容总监许绿芸表示:“悦己设计所带来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每一个细节都将影响人们的体验和感受。设计师的责任就是在追求美感的同时,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和人性化,确保设计不仅仅停留在表面,更要深入人心。“

阿维塔首席设计官Nader Faghihzadeh先生表示:“让人一眼难忘的好设计,不是对技术的堆砌,而是情感智能唤醒的悦己体验;不是对大流的盲从,而是喧嚣环境下坚守的美学想象。阿维塔为技术做减法,给情感做加法,用恰当好处的设计,成就了想象的自由度。”

对“悦己”的探讨和关注,也与当下社会的情绪相吻合。新一代城市中产更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同时也更注重审美情趣领域的个性化消费,他们更愿意回归到人文本性,聆听自我内心的声音,这正是一种时下流行的“悦己观”。作为“懂你的智慧化身”,阿维塔科技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与众不同、极具未来感的出行及生活体验。而《安邸AD》作为设计艺术领域的世界头部媒体品牌,不仅拥有百年历史积淀,更立足于国内设计领域深耕12年,致力于传递好的设计,探索设计改变生活的价值所在。

《安邸AD》是引领建筑、家居、室内设计等世界流行趋势的生活方式媒体品牌,注重迭代生活美学,追求品质生活与设计格调, 在不同空间与生活品类的设计中, 与高品质新“奢感”生活零距离交流创造“安适”生活美学新体验。《安邸AD》不断致力于发掘本土建筑、设计、艺术的创意能量,分享世界各地美丽的家,从“一家一世界”中淬炼多元美学及生活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