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龙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四川黑龙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天府新区东坡故里,是一家被所有央企国企合作单位评为“川企铁军”,以建设超高层及场馆建设为主的骨干型建筑劳务企业。本着“质量求生存,效率创利润,安全谋发展”的经营理念,队伍始终与央企国企并肩合作,践行“召之即来,来之则战、战之必胜”理念。在2003年北京非典救灾板房抢建、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后灾后重建、2010年富士康成都产业园区建设、2012年成都博物馆新馆建设、2013年震后和田中学重建、2020-2023至今上海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等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川军”能攻善战、不怕吃苦、敢于当先的优良作风!

    在各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和合作单位分别获得过“蓉城铁军”、“诚信劳务企业”、“用工信誉良好”、“劳务管理优秀单位”、“优秀青年突击队”等称号。

    公司始终牢记“诚信、感恩、创新、共赢”的企业宗旨。专注于与央企、国企结伴同行;勇于替总承包方排忧解难;敢于承担同行不敢接手或怕接手的高难度施工任务;善于发扬工匠精神,奉献黑龙人“川企铁军”能打仗,打胜仗的传统作风!

    历史又揭开新的篇章,已沉淀了十六年的一群黑龙人:既仰望天空,又脚踏实地;既充满诗和远方,又需要牛奶和面包。每一个优秀的黑龙人都有他们各自的传奇故事,都以不同方式演绎着各自的精彩人生。黑龙人正以“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开放大气的合作精神、诚信守法的法治精神、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续写着传奇和神话。

    能生存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能和这么多优秀的企业结伴同行、并肩作战,我们一定会创业守业,使命出发,砥砺前行,领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