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DPA打造潮流创意风暴中心——ATT创意产业园

        作者:admin2019-11-28 16:53:0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佛山珠江三角洲城市之一,港粤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里水镇就位于距佛山市的中心10多公里,因其自身的发展快速和经济实力,成功入选“全国重点镇”、“全国百强镇”,这样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文化底蕴,ATT创意产业园应运而生。



          [始于颜值,网红打卡点]
          框架式结构设计,冷色调为主色系,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充满时尚年轻的潮流气息,打造佛山美学文化创意园。



          以文创和商业为主题,以文化创意、时尚、商业为主线,将实现空间设计颜值、业态活跃、社群互动三大要素去提升租金溢价,增加拍摄营收,通过设计生产力,打造空间美学和创新內容,成为具有吸引力和影响力的文化众创空间成为佛山广州周边文创人才创业和生活的聚集地。



          [陷于功能,活力创意园]
          这里不仅有文化创作中心,也是交流文化的集中地。周边年轻家庭客群,儿童消费人群
          追求一定品质感、注重消费场且有足够消费能力的年轻人群。



          主题集市辐射的各行从业者
          对潮充创意设计敏感的大量的KOL红人,受KOL红人和网络社交平台影响的的大批素人和游客



          [忠于文化,佛山文化]
          涵盖佛山的精髓文化,包含武术、舞狮、剪纸、粤剧,结合佛山本地特有的文化,打造时尚新IP,形成城市区域名片,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项目名称:ATT创意产业园
          项目位置:佛山里水
          设计团队:DPA设计
          *所有项目照片、项目信息均为DPA设计产品,未经授权允许不可以任何形式转载或者使用。如发现有盗用图片文字等行为,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ABOUT DPA

          DPA设计是派沃(中国)商业设计机构旗下一家主打文旅建筑设计、商业建筑设计为主的设计服务机构。经过近20年余的发展,已在中国各个核心区域,建成了众多优秀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拥有众多海内外合作客户及战略伙伴。
          DPA设计一直以来倡导“建筑即风景”,致力于提供高品质规划、建筑、室内、景观设计与服务,将建筑与自然、文化、艺术创作相结合,打造每一个独特的风景建筑。
          多元的空间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有价值,人们在注重功能的同时也更追求体验感,DPA设计秉持让建筑与自然环境有机互动的理念,在空间温度、沉浸式体验中提升价值,让其成为极具艺术性和设计感的地标性建筑。


          商务合作咨询


          (樊先生:15309161532)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41(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