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多了1000元,功能大升级-FLIR菲力尔EX-XT新品热像仪隆重上市

        作者:admin2019-08-06 10:12:31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FLIR EX系列热像仪凭借着功能强大、简单易用、价格经济实惠等优势,已经成为建筑电气和机械等应用领域理想的故障排除工具。现在,EX-XT作为EX系列全新升级的产品隆重上市了,不仅功能大幅度提升,而且具有超高性价比,2万多块就可以买到240*180像素测温到550度的热像仪!没错,价格只增加了1000-2000元!

          不仅价格优惠,菲力尔EX-XT系列在功能和使用上有了极大的改善,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亮点一:简单易用,结果直观

          EX-XT系列图形界面直观化,热成像或MSX模式测量简单化,可以做到全自动调焦或免调焦,中心点或区域(最小/最大)功能能够精确测量目标,简单的按钮可以轻松导航至屏幕设置、成像模式和测量工具,MSX功能能够利用视觉细节增强红外图像,从而获得更佳的观测视角和图像解读。

          亮点二:图像解读,及时共享

          EX-XT系列能够更加便捷分享图像和检测结果,即时下载图像、创建报告和共享检测结果,呈现标准的JPEG图像(含温度数据),与同事轻松共享内容,内置的Wi-Fi功能支持设备通过FLIR Tools Mobile应用程序连接移动终端(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还支持使用FLIR Tools软件,用来分析和编辑图像以及创建报告。

          亮点三:紧凑小巧,坚固耐用

          小小的EX-XT系列仅有一斤左右,可以非常方便携带办公,就算使用过程中摔落也没有影响,配有IP54防护封装,它可以做到2米内防摔,使用起来十分安全高效。

          不仅如此,EX-XT所有型号均支持MSX技术和WIFI功能,保留了原先优势特点,使得操作简单,图形界面直观化,可长时间使用,图像和检测结果可下载,分析制作报告。

          我们可以通过一组数据,直观地感受下差异。

          眼下,正值用电高峰期,电力的安全和防护尤其重要。有些客户已经先下手为强买了我们的新品热像仪,感受到了新品带来的便捷,他们来自建筑、汽车压铸、制造等各个行业,使用后加强了对配电柜等用电回路的巡检,以确保用电更加安全。其中,有一位购买过菲力尔E6-XT客户,使用后反馈到,他比较看重红外分辨率和价格方面,之前也用过其他品牌的热像仪,但是菲力尔E6-XT的新品使用下来,总体感受非常理想,后期还有回购的意向。图为E6-XT客户实拍图。

          EX-XT系列新品整机延保后保修2年,探测器达10年保修,还赠送免费的分析报告软件tools,你还在犹豫吗?目前京东菲力尔测试测量旗舰店和天猫菲力尔旗舰店还有促销活动,速来咨询

          菲力尔京东旗舰店:https://item.jd.com/10797529201.html#crumb-wrap

          菲力尔天猫旗舰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6350000194.1.299d519c147Bez&id=541900909990&scene=taobao_shop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027(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