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好建材,佛山造,|泰和骏业旗下“金大鸿”品牌不锈钢装饰板集群广告强势登陆央视

        作者:admin2019-08-06 09:27:23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公司创始人袁伟铭于96年在揭阳开始接触从事不锈钢,至今已有23年,2002年公司主体迁移到佛山澜石,2005年迁入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成立佛山市冠鸿商贸有限公司。2006年底配套了 “金大鸿”加工厂,2010年加工厂扩大规模,升级成立为佛山市泰和骏业工贸有限公司,并将“金大鸿”设立作为公司品牌。2013年出于公司运营的长远布局,将公司的总部搬迁至新兴崛起的华南不锈钢产业基地——顺德区陈村镇,同时配套在肇庆市高要区鼎兴金属加工有限公司也投产运营,2018年公司在力源市场成立了彩誉不锈钢装饰板有限公司,以及正在着力组建推动的装饰工程项目。

            2019年7月29日,泰和骏业参加由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和佛山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好建材,佛山造,佛山制造’高端品牌集群广告”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佛山电视台公共频道同时隆重首播。

            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成为国内民间社团组织自筹资金抱团打造城市品牌的第一例,也开创了中国电视传媒广告播放方式的第一例,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也成为了在官方电视台投放广告的第一家行业协会。

            “高端品牌集群广告”全称为“抱团共建‘佛山制造(佛山大建材)’品牌计划”,由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和佛山电视台联合发起,该计划得到了佛山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为努力实现打造“佛山制造”城市品牌略尽绵薄之力。

            感谢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在推动“‘好建材,佛山造,佛山制造’高端品牌集群广告”,打造“佛山制造(佛山大建材)”名片,为广大佛山建材企业高端品牌提升影响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助力上所做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邮箱:fuwu@meishujia.cn
          Q Q:529512899
          电话:
          邮箱:fuwu@meishujia.cn
        Processed in 0.322(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